close

DSC05165.JPG 

上週六晚上和姐姐一起在交大看了這一部很棒的舞台劇

真的是讓我們姐妹倆又哭又笑的


中午下班後去新竹找姐姐

出門前來拍一張

DSC05155.JPG 

姐的腳好像有變長耶 妳長高囉?!


因為那天我剛好發神經剪了一個埃及人的髮型

所以就不拍照啦! 因為我一剪完馬上就後悔啦

只能安慰自己 還好頭髮會長長 哎~~~


本來在官網還查不到我們看的這一個場次的時間 還以為是記錯了

原來是因為它有三場是專門給台積電員工的

所以就託姐姐的福 讓我免費看到這部超棒的舞台劇 真是太開心了

第一次看綠光劇團耶

這次主演的有 ~ 吳念真 , 黃韻玲 , 柯一正 , 鐘欣凌, 王彩樺 , 劉亮佐...等

都是我還蠻喜歡的演員呢



晚上7點半開演 6點半開始取票 很快的就拿到票囉

DSC05159.JPG 

其實這部舞台劇 早在1997年就演過囉 然後在1999年也有再度巡迴

很幸運的 我在2010年見到了他們

因為自己已經結過婚了

所以看這部就特別有感覺

只能說它真的很真實 不像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偶像劇

它是真實的演出現實生活中會上演的場景

看到這部不免會一直回想到2年前的自己

心中感觸很多


裡面包含了親情 友情 愛情 總括一句 關於"愛"


裡面有首姐妹之歌 有姐妹的人 一定會覺得它寫的真好



另外有一首歌 每次它一出現 我都會忍不住落淚

" 寶貝 不要哭 "



裡面我覺得它很棒的是 當它讓大家感動落淚的下一刻

又可以馬上以一個好笑的爆點把觀眾的情緒拉回來

這真的還蠻不簡單的

所以 難怪那麼多人會說

這是部笑中有淚 淚中有笑的舞台劇啊!


真的很不錯

只不過 今年的巡迴好像也結束了

希望有機會能再遇見它囉!



對了 最重要的 不要忘了要常跟自己深愛的人說 " 我愛你"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