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寶貝秦要結婚囉

我和育要來當秦的陪嫁 ^^

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今天就請假一天囉

一大早就到竹南秦家

然後坐上禮車一起出發到桃園去囉

 

這次在桃園的尊爵大飯店

飯店很貼心的有給一間很大間的房間當休息室

 

今天穿的洋裝居然那麼巧的和秦買的一樣耶  果然是好姐妹

 

秦好美~~~ 兩個人好SWEET ~

 

是待嫁女兒心嗎

 

下午休息一下育幫我換了個捲髮的造型

 

寶貝育 手超巧的 ~ 看不出來她也是媽咪呢

而且我們從高中就被說好像是雙胞胎 但今天還有人在說 ... 真的有那麼像嗎 呵~

難怪感情那麼好~~

 

秦堂妹幫我們拍的拍立得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喔

 

 

 

婚禮開始啦~

 

敬酒中

 

送客囉~

 

來個大合照 做個完美的ENDING~

 

從今天起

我的寶貝秦也正式加入人妻的行列囉

我相信我們還是會互相扶持 當彼此最真實的那個好朋友

也互相叮嚀就算結婚了 當人妻了 當媽咪了 也不能當黃臉婆

我們要一直一直 努力的愛自己 也愛家人

寶貝

要幸福喔~~~~

 

也祝福大家都幸福~~~~~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